公司簡介 | STORY

總經理照片卡爾世達集團 總經理

台灣市占率第一的汽車保修技術顧問公司。

卡爾世達集團提供獨立汽車保修廠,最專業的維修技術解決方案、最多元的行銷支援,服務涵蓋:資料、培訓、支援、行銷、設備、養護品六大項目,成為無數保修廠成功經營的重要夥伴。

隨著汽車科技快速的變遷,客戶需要的將不僅是技術支援, 我們積極投入數位轉型的企業再造。 未來,要利用雲端、 大數據、AI人工智慧等科技,提供包括經營、行銷、資源整合、企業結盟等更多元、更深入的服務,協助保修廠排除困難、解決問題,成就高峰。

卡爾世達專注提供客戶所需要的全方位支援,協助客戶獲得成功,就是卡爾世達最大的成功。

導入高科技人工智慧
【AI資料庫】

全球三大資料庫之一,超過30+廠牌,3000+車款,持續更新內容,最完整詳盡的保養、維修、案例資料,從問題確認到元件拆裝、從故障碼到電腦設定,用詳細的資料搭配大量影音實作,透過AI自動提供資料,協助車廠輕鬆掌握各車款保養規則,攻克維修上各種疑難雜症。

打造最專業培訓
【修車人創育學院】

全方位的職場用專業課程,是保修廠人力短缺、技術不足的解決方案。

以影片呈現,當遇到保修問題時,能最快速的協助排除障礙,手把手每一步驟詳細的拍攝說明,並同時建立相關保修概念。

近卅年來豐富的培訓經驗,已舉辦超過上萬堂的培訓課程,讓學員掌握最新的技術資訊,並能將觀念、技巧和實務結合運用。

結合數位化、科技化,於手機平台推出修車人創育學院APP,可隨時隨地進行的雲端培訓,利用碎片時間學習,並與實體課程結合,是台灣唯一能做到虛實結合的汽修培訓。

深度客製化服務
【專業的技術支援團隊】

汽車科技演變至今,維修的複雜度與困難度大幅提升,難免遇到疑難雜症。二十多年來,卡爾世達以經驗豐富的工程師團隊, 並網羅各大原廠資深技師,組成專業的技術支援中心,不論亞洲車歐洲車,都能替您完美解決問題。

技術支援團隊積極參與國外諸多技術研討會、保持與原廠同步資訊、定期進修等培訓,持續提升自身專業技能,並結合AI資料庫,提供保修廠最專業的即時技術支援,協助處理保修的大小問題。

為客戶提供專屬策略
【數位行銷團隊】

卡爾世達專為客戶提供數位行銷團隊,利用線上廣告、網站建置等數位行銷,幫助保修廠由被動化為主動,在保修市場搶得決定性的先機。
A++修車網站,專為客戶建置的網站,直接為保修廠連結車主

  • 增加保修廠曝光度,讓保修廠被更多的車主看到
  • 為保修廠配對車主, 精準分析車主需求,主動將車主引導至保修廠
  • 創意又新奇的活動,定期舉辦活動刺激車主進廠,為保修廠開發新客戶
  • 利用網路無遠弗屆的特性,為保修廠招來廣大的商機。

為客戶引進專業工具
【國際頂尖設備】

頂級的設備,除了提供更精密準確的數據、更輕鬆快速的施工,也提升了保修廠的形象,是重要的門面。卡爾世達為客戶引進諸多國際大廠產品,接軌世界,並提供教學、維修保固等完整售服。

  • TEXA,全球頂尖汽車保修設備生產商,提供精密、高科技、自動化的各式保修工具,在國際上備受肯定,許多國際原廠皆指定使用TEXA設備。冷媒回收機享譽全球,Porsche、BENZ、BMW、Audi、 Volvo 、Volkswagen、、NISSAN,等眾多原廠指定使用,由卡爾世達總代理進口,提供獨立保修廠與原廠同級的專業設備。 AIR2智慧殺菌管家,是Covid-19的解決方案,協助保修廠在防疫上取得先機。 ADAS校準設備,處理自動駕駛系統保修問題,會是未來的重點設備之一。 IDC5,高階診斷儀器,提供故障碼查詢以及保修後重置設定等完善功能。 雷射檢測儀器,高科技工具,能快速準確的測量輪胎、碟煞盤。 並有頭燈校正、遠程診斷等高端精密工具,協助保修廠應對各種保修狀況。
  • JohnBean :美國大廠,主力商品為平衡、拆胎、定位機,以快速、精準協助您處理輪胎設備問題。

兼具效能與環保
【耗材與養護品】

擁有自有品牌CARTECH,並代理日本、法國先進高效能油品。在高效能的前提下,同時符合國際油品API / ACEA等最新規範。

綠色環保是企業的責任與義務,我們持續更新符合最新規範的潤滑油與養護產品,與您一起為環境永續發展盡一份心力。

展開網站架構
卡爾世達集團
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5段609巷8號6樓之1
TEL:02-2999-2333
www.carstar.com.tw
blank
加入社群
卡爾世達 FaceBook卡爾世達 Line卡爾世達 Youtube
卡爾世達集團 版權所有 Copyright © CARSTAR Group. All right reserved. 保留所有權利隱私權保護政策使用條款
卡爾世達
卡爾世達集團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5段609巷8號6樓之1TEL: 02-2999-2333www.carstar.com.tw
網頁製作 卡爾世達集團 - 富爾科技
卡爾世達 FaceBook卡爾世達 Line卡爾世達 Youtube
卡爾世達集團 版權所有 Copyright © CARSTAR Group. All right reserved. 保留所有權利
專人聯絡卡爾世達 商機